吃一百个飞机许愿

随便写

【轩翔】简单试探


  

  宋亚轩自从和严浩翔在一起后,再也不隐藏自己腹黑的本性了。他常常用着害怕有鬼的借口,拜托严浩翔多陪陪他,不管是在宿舍还是在外面散步都要紧跟在严浩翔身旁。


  其他人没事来找严浩翔聊天逛街,都会收获一个暗戳戳的眼神,每当望回去的时候,又是宋亚轩甜甜的笑。


  这段关系开始的很神奇,不像其他人那样有暧昧期,是非常随意地表白就在一起了。一位问“严浩翔,如果我喜欢你,你会怎么办”。“那就在一起”这是严浩翔的回答。


  严浩翔是怎么也想到,前一天晚上,自己对宋亚轩还是持兄弟的态度,今天就已经处于恋爱状态了。


  早上躺在床上伸手掐脸,“嘶,掐我干嘛”宋亚轩拍开严浩翔的手问。

  

  “我试试是不是在做梦”。


  宋亚轩也不恼,趴在旁边星星眼冲弟弟笑“翔哥,你不会后悔了吧,你昨天才答应我的哎,现在后悔我会很难过的”。


  说完又故作委屈地擦擦不存在的眼泪。严浩翔也沉溺在这个温柔乡里,也没敢提分手二字,顺势就滑进被窝里装睡了。


  严浩翔还问宋亚轩,你怎么不跟刘耀文在一起?还是你在脚踩两条船。


  被宋亚轩用曲起的食指敲脑袋“去去去,我还怀疑你脚踏两条船呢”。

  

  “哦,我知道了,肯定是刘耀文不要你”说完严浩翔捂着脑袋就跑开了。


  宋亚轩一听严浩翔说的这话,就追上来解释“我喜欢你,干嘛要我和刘耀文在一起呀”。然后说出自己的暗恋史和内心挣扎史。

  

  严浩翔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觉得幸运的巧合都是有宋亚轩在为他负重前行,怪不得自己爱吃的零食水果从自己17岁生日那天开始就一直没断过。

  

  怪不得宋亚轩怕黑怕鬼,但却总拉着自己一起看鬼片,然后晚上一起睡。但是宋亚轩也不说是从什么时候心动的,就算是威逼利诱也没用。


  他们并不打算告诉其他人,大家都是这么多年的好兄弟了,猜出来可能会影响到彼此打闹。猜不出来就当谈一个秘密恋爱吧,毕竟这很刺激,在一群好朋友面前,和其中一位谈禁忌之恋,这也算是迟到的叛逆吧。


  但小严小宋也不是刻意隐瞒的吧,比如他们会知道在同住的早上六点宋亚轩严浩翔就起来晨练吃早餐。宋亚轩每天都督促严浩翔多喝水多睡觉。宋亚轩还爱拉着严浩翔避开他们去玩游戏。


  他们不在一起时,小宋就发消息叮嘱总是失眠的某人要记得睡前泡脚,点上香薰,条件允许的话放白噪音助眠。

  

  然后严浩翔回应,我觉得太麻烦,我就想和你睡,你就可以伺候我啦。宋亚轩只能是好声好气的哄“宝贝,别为难我了,我也想照顾你,你总是失眠我好担心。”


  严浩翔只是嘴巴爱怼而已,他还是乖乖回复“那你有空回来多陪我就好了,我就尽量早睡多睡的”。


  宋亚轩爱玩梗大家伙儿也是知道的,严浩翔被宋亚轩逗得追着他打也是事实,谁都想不到,严浩翔这样的酷boy在谈上恋爱后,会被哄的天天撒娇。


  这样其实蛮好的,大家都研究过严浩翔从22年开始频繁撒娇卖萌的原因,最后以翔哥打开心结彻底融入大家为由结束这个话题。


  严浩翔抱怨过宋亚轩不爱回微信消息,对此得到的回应是如果给有些人秒回消息,那没有收到他回消息的人就会吃醋。


  在一起后严浩翔又用这事调侃宋亚轩了,宋亚轩一不回消息,严浩翔就阴阳怪气“哥哥,又是怕哪位好弟弟吃醋啊,现在也不回我了,我倒是无所谓的,就怕哥哥漏掉其他哥哥弟弟的信息呢”。


  每次都是宋亚轩按着严浩翔在沙发上在床上打屁股,任谁也猜不到他们除了好兄弟的另一个身份。


  宋亚轩最爱送洋娃娃了,严浩翔说一个大男人总是收这些小娃娃算什么事儿啊,还总是说些我爱你我爱你之类的话,被其他人听到不就发现了吗。


  宋亚轩说粉丝不是说我是洋娃娃,你是小熊吗,上大学了我们又不经常见面,我就想着让这些娃娃替我陪陪你。而且你肯定是没有好好听完的,我录的可不止这些。


  随手从严浩翔床头柜取出一个小娃娃,按脚底下的按键,播放了七遍的我爱你,后面就是宋亚轩朗读的《海的女儿》的故事篇章。越听越想哭,不好意思用手肘推宋亚轩“你干嘛,我想听海的女儿就去马哥微博听不就好了,你干嘛还专门给我录啊”。

  

  “嘿,我是你男朋友和马哥怎么能一样啊”。

评论(2)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