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百个飞机许愿

随便写

【轩祺】谈个恋爱


  马嘉祺最近有了条小尾巴。他去倒杯水,小尾巴跟在后边抢。晚上去煮宵夜,小尾巴清醒清醒也要跟着爬起来。他去洗澡,小尾巴就在门口跟着。不知情的队友认为马嘉祺肯定欠人钱了,不然宋亚轩怎么总是跟在身后眼巴巴的望着。


  只有马嘉祺朝着要冲进来和他一起洗澡的宋亚轩大喊“宋亚轩,追人不是你这样的”。


  被赶出来的小宋也毫不建议,喜滋滋的待在浴室门口,一会问问小马毛巾带没带,内裤带没带。

  

  一会又担心里面洗澡那人害怕,絮絮叨叨的像添加程序的机器人一样,又是唱歌又是自言自语。


  丁程鑫十分无奈的给马嘉祺发个消息“你要不还是让宋儿进去和你一起洗吧,他在门口不知道堵谁呢,怪吓人的”随后附上一张亚轩站在浴室门口的照片。


  马嘉祺有带手机进浴室,边洗澡边看电影的习惯。有很长一段时间工作学业挤在一起,压的人喘不过气来,想要休息放松也找不到时间,索性就利用洗澡的间隙找乐子。

  

  收到丁程鑫消息时,马嘉祺一愣还是喊“亚轩!你还在外面吗!”


  “我在!我在当爱情保安,守护你的一方平安”。

  

  “小!宋!别守着我了,你去洗澡去!”


  “我不,我要等你洗好,出来看我”


  “快去!洗完去我房间睡”


  马哥使出杀手锏就让小宋乖乖就范,还收到丁哥的点赞“还得是你,小宋多听你的话呀”


  “哎呀,小孩子嘛,也听你的呀”


  “切~只有你还把宋儿当小孩子,你不知道他已经20岁,是个大孩子了吗”


  “你瞧瞧,你的滤镜未必没我重,你不还觉得亚轩是孩子”


  丁程鑫不想吐槽,只暗暗对着浴室门念叨“你就惯吧,你说不定被卖了还给宋儿数钱呢”。


  宋亚轩是马嘉祺认可过的弟弟,年纪还小时,顶着这个名头常常沾沾自喜,说马哥是最爱他的,他是第一个说自己是弟弟的。


  再长大些,他便不爱听马哥自称哥哥,把他放在弟弟的位置上,他利用自己的身高与体型,常常把马哥困在自己的怀抱里,又利用自己在马哥心里的形象,总是附在耳朵旁说些有的没的情话,自己的脸颊通红,还逼马哥喊他轩轩哥哥。


  许是马哥多次的放纵,给了宋亚轩得寸进尺的机会,前一个星期放学回来,在宋亚轩的忽悠下,二人单独乘坐公司的车子回来住,说是回来陪陪他们的小刘弟弟,给个惊喜,可连人家去参加学校的比赛也不知道。


  “来都来了”这是中国人的四字名句之一。也是宋亚轩求马嘉祺陪他单独住一晚再回学校的理由。


  就在这晚,宋亚轩向马嘉祺许下诺言“我要追你”


  记得当时马嘉祺只是笑笑,看起来并未把这事放在心上,他的生活也如往常那样,早上约宋亚轩去食堂吃早餐,跟宋亚轩参加晨练,一起上学,训练,放学。

  

  改变的只有宋亚轩,变成在马嘉祺身旁跑前跑后,鞍前马后,照顾马嘉祺喝水吃饭。


  这一变化在马哥眼里显得很不自在,他不需要宋亚轩为他改变,他只要像以前就好。他把自己的苦恼告诉丁程鑫,对面发来一句“啊,宋亚轩还要追你,你直接答应他呗”。


  “不是,我不想他这么体贴,冷了给我添衣,热了给我扇风,这些明明可以我给他做的”。


  这番言论被丁程鑫评为秀恩爱。


  “马哥,我洗好了,我现在准备刷牙啦。你记得别锁门哦,等我陪你睡”


  “行”


  “马哥,要不要喝水呀,我等会去楼下帮你拿……饿了吗,饿了想吃什么我来点外卖……”文字发出去了,没见人回。


  他快速洗漱完,来找马哥,碰上在马嘉祺房间撸富贵顺便聊天的贺儿,富贵是贺峻霖养的一只小猫,看着让人喜欢的紧,但富贵唯独最爱马哥了,专业独到的撸猫手法别具一格,贺儿房间没锁,富贵就会溜出来找马哥,引得贺儿常吃飞醋。

  

  这会富贵正躺在马哥的腿上,露出示好的小肚皮,小贺坐在马哥身旁用手肘撑在马哥肩上,两人一猫看着像电视剧里的偶像片,好不甜蜜。


  不知怎么的,此情此景闹得小宋鼻子酸酸的,眼角的泪吧嗒滴落到地上“马哥~”


  二人抬眼看着眼前眼眶红红的小宋,马哥明白此人也吃起飞醋来了。


  “怎么了,亚轩”


  小宋可怜兮兮的抬手擦掉眼泪,又故作没事人一样“马哥,你有富贵你就不爱我了”


  “我……爱呀,我当然爱你了”


  贺峻霖看这意思,咻的一下就溜出去了,甚至还贴心的拉上门。


  “怎么了,刚刚不还好好的嘛,怎么一下就难过了”


  “马哥,你刚刚说你最爱富贵……我都听见了”


  “噗哈哈~富贵是小猫,你怎么还跟小猫争风吃醋啊”说完安抚似的用手拨弄小朋友的头发。


  “好啦~别哭了哈,我最爱亚轩了……这样可以吗”

  

  都说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这下可在宋亚轩的眼里具象化了。难怪粉丝会说马嘉祺的眼睛像葡萄,圆鼓鼓的,可爱极了。


  马嘉祺现在很难下狠心打掉宋亚轩触摸到自己脸上的手,无法拒绝的对视,在这瞬间听到自己砰砰加速的心跳。


  唇上贴上冰凉红润的小嘴,衣服下摆被小朋友的带着些许茧的手撩起,腰部被掐出淡淡的红色。


  “马哥,我吃醋了,怎么办”。耳旁吹出的风刺激得一激灵。


  “什么怎么办?凉拌呗”。

评论(5)

热度(5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